English

沙龙宣布恢复与阿巴斯的联系

2005-01-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月26日电(记者徐启生)以色列总理沙龙26日宣布,解除冻结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一切联系的决定,与巴方恢复正常接触。

今天,沙龙的高级顾问维斯格拉斯与巴内阁部长埃雷卡特等巴高级官员进行了会晤,讨论了巴以双方关心的问题。

为进一步防止巴武装分子向以境内发动袭击

,以军方与巴安全部队昨日就在加沙中、南部部署巴警察部队的问题进行了会谈。巴方即将在上述地区部署警力。同时,以军停止“定点清除”行动。这也是巴激进组织一再提出的作为双方停火的主要条件之一。

经不懈努力,阿巴斯已原则上与“哈马斯”等激进组织达成了临时停火协议。“哈马斯”发言人表示,他们正考虑接受阿巴斯提出的与以实行临时停火的安排。不过,他声称,若以发动新的袭击行动,他们将做出回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