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中型企业与2005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28日启动

2005-01-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6日电为深入做好200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交流和服务,为广大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和高校毕业生的求职提供方便、有效的信息平台,由教育部主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支持的“全国大中型企业和2005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将于2月28日-3月6日再次拉开帷幕。
届时,各大中型企业和各地高校毕业生的招、应聘信息将通过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和中国企业人才网(www.job100.com)发布。

本次双选周是教育部与国资委针对2005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第二次活动。第一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网上求职招聘活动十分踊跃,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效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