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5-01-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曙光列“中国十大科技进展”首位

日前,由584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同投票评选的“2004年中国十大科技进展新闻”揭晓。“10万亿次高性能计算机曙光4000A启用并跻身世界十强”名列头条。这是曙光公司第三次获此殊荣。

UT斯达康2004年税收超30亿元

2004年,UT斯达康对国家综合税收贡献超过30亿元人民币,再创公司在中国年纳税额纪录。并且,UT斯达康自1995年开始,累计为国家纳税超过人民币90亿元,以自身发展体现了与中国通信行业的共同成长。

国内首款电视手机N940上市

NEC公司推出的国内真正意义上的电视手机N940日前上市,与以往所谓的电视手机不同,它具有独特的电视接收天线,用户可即时收看无线电视节目,无须付费,而且有56个频道可供选择,电池可支持收看电视长60分钟。

动能服务器亚太巡展北京上演

1月20日,HP在北京全面举行“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亚太巡展”活动,全面展示采用最新IntelMadison9M芯片组的HPIntegrity动能服务器、最新版本的OpenVMSv8.2,并对HP UX、Windows、Linux的操作环境进行了更新。

金立推出两款WAP手机

日前,金立推出了两款具有WAP功能的系列手机:金立606及金立608。这两款新品除了配备30万像素摄像头外,最值得关注的便是它强大的WAP网络浏览功能。金立606和608还支持铃声DIY和彩信功能。

乌鲁木齐铁路学校重视校园网建设

校园网作为学校师生及管理人员所依托的重要资源,也是学校办学的一种重要基础设施。乌鲁木齐铁路运输学校日前应用华硕网络产品解决方案,成功实现了现有网络的扩建。

波导V10手机销售300万台

日前,波导公司采用美国博通公司芯片打造的波导V10手机单款销量突破300万台,刷新了国产品牌手机单款销量新纪录。强大的功能、出色的品质、优良的性价比、完善的售后服务及品牌影响力是热销的主要原因。

网眼力推NexusFamily网管新概念

网眼科技公司日前率先推出颇具竞争力的网络管理方案InternetWorld及全系列产品NexusFamily。网眼科技认为,“InternetWorld”包含了所有新兴的通讯技术名词所构成的网络环境,将创造出新一代网络架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