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无线上网要防黑

2005-01-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问:前不久,我用无线网卡上网时被黑客攻击了,请问今后该如何预防?

答:现在的确有很多人在无线上网的情况下还是不幸被黑客攻击,导致机器受损,你需要选择更加有效的防黑工具。趋势科技的PC cillin2005网络安全版独家具有“无线网络侦测”功能,不但能主动侦测无线网络环境上所有计算机网络联机,并

能自动封锁联机入侵。另外,PC cillin2005网络安全版的“系统漏洞侦测”功能还能检查计算机上具有重大威胁的Windows系统安全漏洞,避免黑客、网络病毒通过安全弱点入侵攻击,并提供快速更新连接,协助你立即修补安全漏洞以有效降低计算机受到攻击或病毒感染的风险。(秦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