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蓝星靠科技创新创160亿元营业额

2005-01-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金振蓉 我有话说

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2004年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60亿元,同比增长87%。这一成绩的取得是蓝星大力进行科技创新的结果。

2004年,中国蓝星按照企业产业规划与布局调整的要求,加快和重点推进一批化工新材料项目规划和建设力度,使公司整体科研和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全年共立项科研项目130项,获得国家项目支

持近3000万元,自筹科研经费1亿多,获得部门表彰成果8项,9项科技成果通过技术鉴定。其中“罗布泊地区钾盐资源开发利用研究”项目获得200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今年,蓝星的目标是突破186亿元,为此,该公司提出全面向国际国内先进标准看齐,不断降低能耗物耗,从而提高效益和经济运行质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