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汉铁路客运段借春运正路风

2005-0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夏静 通讯员马荣、何君萍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1月29日电 武汉铁路客运段166名干部27日正式上线投入到包保班里,直到春运结束。这是武汉铁路客运段借春运正路风而下的真功夫。

在27日下派的166名干部中,有65人按每班配1人的原则配备到65个临客班组,另27人则分赴东线、南线、西线、北线、站台、库内进行检查督导。针对东、南

线为安全路风多发区段的特点,该段抽调7名政治可靠、责任心强、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进行重点检查。

“以票谋私在200元以上者解除劳动合同,以票谋私在200元以下且性质恶劣者调离客运段。”武汉客运段划出路风“红线” 同时,该段还通过在所有列车车厢公布《段长、书记致旅客的一封公开信》和路风投诉电话,请全社会监督,向举报者设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