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商春节包机岛内花絮三则

2005-0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新华社记者何自力 李珍玉 我有话说

帅机长与靓记者

国航首航机长快步走入欢迎会场,立即引来众媒体女记者的目光,一位大胆的台湾女记者冲出重围大声叫道 “好帅呀!”英俊高大的机长回头答道 “你也挺漂亮。”

包机刚落地,南航副总、首航机长郝建华就打开驾驶座舱的窗子,兴奋地拿着相机猛拍台北。

欢迎会胜过选美

29日有6家参与台商春节包机的大陆航空公司首航台北桃园机场,提供地勤服务的台湾华航、长荣、复兴等航空公司举行了欢迎会,一时间,各航空公司的空姐云集。

配上精心设计的空勤服装,首航包机空姐自然够得上美丽无比,欢迎会被记者们比喻成了“选美大会”。但身着旗袍的空姐却说道 “空姐比的不仅仅是美丽,更是服务。”

海内外媒体大比拼

尽管岛内首航台商春节包机上午8时才起飞,但记者凌晨5点多就上路直奔桃园机场。到达规定的第二候机楼门口时,十几辆电视直播车早已成排。

400多名海内外记者分布在桃园机场的各个角落,各显其能。只是十几小时马不停蹄,到处都是疲惫不堪的记者,不仅累坏了壮小伙,更累坏了又提电脑、又拿相机的女记者 “真希望包机早日成常态,方便了两岸同胞,也成全了记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