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航捐赠北京―台北首航全部收入

2005-02-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31日电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此间宣布,其北京―台北春节包机首航收入连同“空中义卖”的义款,全部捐赠给台湾佛教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骨髓干细胞中心。

据了解,由海航执飞的2005年春节包机首航于1月29日由北京始发,直飞台北,并于当日返回。据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

理朱益民介绍,捐赠款项不仅包括此次航班往返的全部收入,飞行途中还以海航20张国内任意航段往返机票、海航任意酒店30日住宿、50场海航高尔夫球场消费三个产品为标的举行“空中义卖”,全部收入一并捐赠。台湾佛教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副总执行长林碧玉女士代表基金会接受了捐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