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EMS出口突破2亿件大关

2005-02-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亮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31日电 近日,北京五洲传媒出版社寄往欧洲的邮件成为中国邮政EMS收寄的第2亿件特快专递邮件。这是中国邮政EMS成立24年来第一次出口邮件量突破2亿件大关。

中国邮政EMS2004年相继推出了“次晨达”、“次日递”、“限时递”等一系列高品质的业务,满足了快节奏的市场需求;加大

对EMS投入,进行了速递业务流程的再造,第一个实现了国内“全夜航”,覆盖了全国27个省(区、市)的136个大中城市,成为中国最有实力的快递网络;EMS网站的成功改造和推出,短信查询邮件等跟踪手段的不断丰富,有效地提升了EMS的服务水平。2004年EMS业务量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