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岛7名技工成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2005-02-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凌翔 我有话说

本报青岛2月5日电(记者凌翔)昨日,许振超等7名技术工人与大学教授、医学专家等各类贡献突出的高级人才一起,被青岛市委、市政府授予“青岛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

此次获得“拔尖人才”的7名技术工人是:青岛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固机项目经理、高级技师许振超,青岛市机

关事务局东部管理中心餐饮一部经理、高级技师王新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零八工厂轮机车间高级技师迟登亮,青岛泰能集团高科园液化天然气公司技师陈仁山,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仪表车间维修工、高级技师陈常乐,青岛热电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林强,青岛热电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阎伟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