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寻访“北京高级专家”变得容易了

2005-02-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冯永锋近日从北京大学科研部获悉,由北京大学国家软件工程研究中心与北京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局、科委、科协共同研发的“北京高级专家数据库(一期)”通过了技术鉴定。今后,寻找在京的高级专家越来越方便了。

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所提出并实现的专家信息管理模式属

国内首创,基于层次消息总线结构的区域集成服务器技术有创新,项目的整体技术居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应用开发推广模式等方面取得了突破,并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据了解,该项目于2003年3月开始启动,目前已应用于北京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人事局、科委和科协,共收录专家信息9074条,并支持了2004年首都杰出人才奖评选、北京市国资委选聘独立董事和市发改委等部门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等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