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计生协大力实施阻断艾滋病社会动员行动

2005-02-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范又 我有话说
2004年,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在动员社会力量阻断艾滋病方面开展了多项行动。

在试点取得经验的基础上,中国计生协将预防艾滋病宣传项目点拓展到500个县、市、区,在全国建立起县级预防艾滋病宣传项目690个,为项目点培训师资600余名,制作和发放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扑克牌20万副、宣传笔20万支、宣传展板450套,编发《预防

艾滋病宣传技巧实用手册》13万册。

中国计生协还与北京零点点击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展了“全国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公益行动”,为基层协会编发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册100万册,印发试卷100万份;开展了全国预防艾滋病知识有奖竞赛,共有2800余万名会员参加知识竞赛,宣传群众近3亿人次。组织了历时20天、行程近万公里、途经16个省、区、市31个大中城市的“健康宣传万里行”;指导编排了以宣传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电影《青春的忏悔》,并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红十字会联合发文向全国推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