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麦当劳怎样无线上网

2005-02-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秦歌 我有话说

问:我的笔记本电脑驱动已经安装完成,无线上网的信号显示也很强,但却一直无法在麦当劳无线上网。请问还需要改变哪些设置?

答:一般这种公共场合免费提供的802.11系列协议的网络服务都是自动分配IP地址的。你只要点击屏幕右下角的无线网络连接图标,选择正确的网络接入点,在“接入此网络而无论是否安全

”的选项前面打上勾即可。你可以在运行栏输入cmd开启命令框,然后输入ipconfig,看看有无分配到IP地址,如果没有分配到而又确认麦当劳的AP(无线接入点)是正常开放的且您的软件系统没有问题(没开启防火墙之类),那么就只有找另外一台迅驰笔记本来双机互联或是直接联系ASUS的服务人员检测一下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