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朗地震灾区继续搜救工作

2005-02-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胜平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扎兰德(伊朗)2月23日电 伊朗克尔曼省扎兰德市郊区22日清晨发生的强震到23日已造成至少500人死亡,伊朗救援队23日在3个偏远山村继续搜寻幸存者,有两名妇女在被埋24小时后获救。

克尔曼省副省长贾瓦德23日说,随着发现更多的遇难者尸体,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500人。他说,由

于公路堵塞导致3个村庄还没有对遇难者进行最后的统计,这次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有可能还会继续增加。

这次地震的震中在山区,约有50个村子受灾,其中有些村庄被完全摧毁。救援队已完成对大部分村庄的搜救,目前搜寻工作集中在偏远的3个山村。这些村庄因狭窄的盘山路被坍塌的山体堵塞而与外界隔绝,加上22日夜下了一整夜大雨,救援队非常艰难地到达这些村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