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住]“北方建材第一展”下周办

2005-02-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华西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3日电 建材业酝酿3个多月的“两强联合”有了结果,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建材贸易博览会与第四届中国 北京 国际绿色建材展将于3月1日在北京联合举办。中国建材工业协会负责人昨天把它称作“中国北方建材第一大展”。

强强联手使本届展会形成了空前的规模。中国、美国、韩国

、西班牙、马来西亚、日本、芬兰、加拿大、法国、德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汇聚北京。其中,中国建材采购联盟举办的材料需求洽谈会等活动,将为使用单位和企业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装饰装修展示交流专区汇聚了装饰装修公司、室内设计师、业主与建材企业代表,将举办“2005室内设计与建材企业圆桌论坛”,研讨家装设计的发展方向、室内设计与中国建材企业的发展等论题。

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绿色建材产品评定将以展会为平台继续展开,中国建材工业协会将为通过专家评审的产品举行“绿色建材产品”授牌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