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郑州:市民享受欢乐大餐

2005-02-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先琴 我有话说

本报郑州2月23日电 “祝全市人民春节快乐”!今晚,当五彩焰火组成的这幅庞大字幕出现在郑州市的夜空时,到处聚集的人群中顿时响起掌声。加上豪放的盘鼓,连台精彩的庙会,郑州市民享受到丰盛的文化大餐。

今年春节前,郑州市有关部门就召开会议,详细部署安排节日活动,元宵节达到了高潮

。2月22日上午,郑州市第七届民间文艺大赛在震天的盘鼓声中拉开序幕,各县 市 区选送的精彩节目展开了角逐。已持续开展多年的民间文化大赛,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让活动的参与者和观看者都感受到了欢乐。

今晚,盛大的元宵焰火晚会带给市民一个华彩的夜空,璀璨的礼花让郑州的元宵夜沉浸在喜庆氛围中。鸡年的焰火晚会比往年技术含量更高,色彩斑斓、视觉冲击力强,山水瀑布和动植物等造型,更富情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