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球RFID应用展览会暨中国峰会将召开

2005-03-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RFID中国论坛承办的《全球RFID应用展览会暨中国峰会 2005春季 》,将于2005年4月26 2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本届峰会的主题将集中于RFID产品的应用。具体议题包括五个方面:RFID的应用与未来;全球RFID应用商与供应商首次会面,帮助中国制造企业应对国际采购商的要求;RFID应用成功案例分析;RFID

国际标准更新;最新RFID产品全面展示。RadioFrequencyIdentification RFID 即“无线射频识别”,通称“电子标签”。该技术作为一种快速、实时、准确采集与处理信息的高新技术和信息标准化的基础,被列为本世纪十大重要技术之一,被广泛应用于生产、零售、物流、交通等各个行业。(曾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