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风采录

2005-03-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李嘉音委员,香港汉生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心声:中医药是我们祖国宝贵的文化遗产,我们要将她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光大,走向世界造福人类。

施作霖代表,福建省立医院副院长。

心声:构建和谐社会,医患关系也要和谐。

李忠金代表,安徽省淮北市市长。

心声:经济崛起,事业进步,百姓安康,早日实现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目标。

张晓梅委员,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

心声:今年是中国美容经济就业年,全行业将不断努力,提高就业总量,为创建和谐社会与美好生活贡献智慧。

谢联辉代表,中科院院士、福建省科协副主席、福建农林大学病毒研究所所长。

心声:务必重视生存安全、生态安全、生殖安全、人才安全,而核心是人才安全。

陈惠娟代表,中共江苏省如皋市市委书记。

心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代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愿,我们必须共同努力,实现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