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

2005-03-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焦郁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不是让学生只看见教室的天花板,而是让他们看到一片蓝天。”首次由政府部门主办的规范的全国文科大学生教学实践活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日前宣告正式启动,并在今后每两年举办一届。

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

院和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承办的这次大赛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群众性广告策划创意实践活动。本次大赛的一个特点是,政府主办、大学承办、专家指导、学生为主、企业参与。赛事采取以分赛区为基础,一次参赛,两次评奖的方式,成立全国及分赛区组委会,分赛区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 教委 统一组织。大赛共设平面、影视、广播、网络、公益广告及广告文案策划等项目,将涉及房产、汽车、金融、保险、服饰、化妆品、食品饮料、家电、健康器械、IT产品等行业及产品,采取全国统一命题的公益广告和按统一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自由命题的商业广告两种形式。

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4月―7月,8月各分赛区评选,9月全国范围内评选并进行网上公示。详情可登录大赛网站 www.sun ada.net。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