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农村发展论坛讨论“和谐社会与农村发展”

2005-03-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1日电 第三届中国农村发展论坛今天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主题为“和谐社会与农村发展”。

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把和谐社会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在这一建设过程中,“三农”问题、城乡统筹和协调等成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今天的论坛上,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锡

文和全国政协常委、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11人,就中国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现状、趋势以及有关政策问题作了专题发言,并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

论坛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村政策研究中心和MBA中心举办,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瞿振元致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