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欧合作交流研讨会暨展览会在京举行

2005-03-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7日电中欧合作交流研讨会今天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欧盟专家将向中方参会代表讲解如何递交有关研究与技术发展的项目建议书、如何有效地寻求中欧间的项目合作和得到欧洲的资金支持等。中方参会代表将与欧洲企业和研究机构签订合作意向书,为今后双方的合作

奠定良好的基础。

为了更好地促进中欧双方的信息沟通和了解,在会议同期同地还组织了展览。本次展览共设27个展位,主要参展商包括软件技术开发商、设备提供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研究机构、终端用户等。展览将展示欧洲和中国在数字物流和远程协作领域所取得的创新性的成就,尤其关注移动办公应用程序方面的新成果。

本次活动由科技部和欧盟主办,由北京软件行业协会、中关村科技园海淀园管委会及欧洲的Atos Origin、Fraun-hofer研究院、Distance-expert公司共同承办。科技部、北京市政府有关领导和欧盟驻华大使、科技参赞以及来自欧洲和国内的业内人士出席了研讨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