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任长霞牺牲一周年诗歌征集活动启动

2005-03-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7日电 在任长霞牺牲一周年来临之际,公安部决定面向社会和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以弘扬任长霞精神为主题的诗歌征集活动,并将于4月下旬在京举办纪念任长霞牺牲一周年诗歌朗诵音乐会。

这次诗歌征集活动以缅怀长霞同志、弘扬长霞精神和讴歌以任长霞为代表的公安英雄模范和先进群

体事迹,展现人民警察忠诚本色为主题,参评作品必须是2004年4月以来创作的,并鼓励新近创作未曾公开发表的作品参加征集活动。公安部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认真评选,从中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纪念任长霞牺牲一周年诗歌朗诵音乐会。参加征集活动的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4月15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