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建九三学社台盟召开中常会

2005-03-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7日电 日前,民建八届十次中常会、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届十次常委会、台盟七届十次中常会分别在京召开。与会常委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等重要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要求民建全体成员,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

题,就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加大对“三农”的支持力度,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推进经济体制改革、提高对外开放水平、转变政府职能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强调,今年恰逢九三学社建社60周年,全社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参政党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把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和参政议政作为主要任务。

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林文漪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发展两岸关系的四点意见,充分体现了关爱台湾同胞的亲情和善意,表现了争取和平统一前景的最大诚意,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