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邦国会见马达加斯加国民议会议长

2005-03-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车玉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马达加斯加国民议会议长让・拉希尼里库一行。

吴邦国说,中马建交33年来,建立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的两国关系发展顺利。目前两国各领域合作势头良好,在国际事务中密切配合。他强调,中马两国同属发展

中国家,都面临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生活、加强民主法制建设的重要任务。推动中马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利益。

吴邦国表示,愿以拉希尼里库议长访华为契机,将中国全国人大和马达加斯加议会的交流与合作推向新水平,为加深人民友谊,扩大经贸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全面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