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2005-03-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05-2006年农村饮水安全应急工程规划》和《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会议听取了发展改革委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应急工程规划的汇报。会议认为,解决农村饮水困难,对于改善农民的

生活条件,提高农民的健康水平,促进农村经济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几年中央和地方加大工作力度,解决了6000万农村人口的饮水困难。制定并实施2005-2006年农村饮水安全应急工程规划,再解决2000多万农村人口饮水困难,很有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规划的顺利实施。一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二要防治并重,综合治理。三要因地制宜,建管并重。四要增加投入,确保工程所需资金足额、及时到位。

会议认为,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演出市场出现了许多新的情况和问题,有必要对现行的《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进行修改、完善。会议决定,《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后,由国务院公布施行。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