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援疆教师评职称不受职数限制

2005-03-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瑟 我有话说

本报讯新疆教育厅正式决定,内地援疆的教师职称评定工作,同当地教师一视同仁,其在疆的工作时间和原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时间连续计算,不受本地职数限制。

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规定,山东、江苏、北京、天津、上海等省市选派了大量教师来到新疆贫困地区支教。这些支教的教师们最担心的

就是职称评定工作。

新疆教育厅已决定,内地支教的教师享受内地援疆干部相同的待遇。凡是政策规定由新疆方面承担的费用,各地必须按照标准予以解决;内地支教教师在新疆工作期间,享受所在地区同类人员的地区津贴,所发津贴由受援单位同级财政解决;凡在新疆治疗疾病的,其医疗费由新疆所在学校解决,在内地治疗的由派出单位解决;凡属因公出差,其差旅费由新疆所在单位解决。另外,受援单位要免费为支教教师提供住宿;内地支教教师的职称评定要同当地教师一视同仁,其在新疆工作时间和原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时间连续计算,并优先晋升,不受本地职数限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