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培根院士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

2005-03-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夏斐 通讯员 江洪洋、万霞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3月23日电在日前召开的华中科技大学干部大会上,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局长夏崇源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决定:李培根院士担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免去樊明武院士的校长职务。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出席并讲话。

李培根生于1948年,湖北汉阳人。2003年12月当选为中

国工程院院士。1981年在华中工学院(现华中科技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后赴美国留学,1987年在美国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获得博士学位后回母校工作。他曾担任华中理工大学机械学院院长,2002年8月起担任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