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惠普推出安全路由与移动接入技术

2005-03-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佳 我有话说

惠普所属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Pro Curve Networking by HP日前在京发布安全、经济高效的分支机构路由器 Pro Curve Secure Router 7000dl系列服务器以及多款集成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Pro Curve安全路由与移动接入技术帮助企业满足局域网(LAN)、广域网(WAN)和无线局域网(WLAN)需求,让安全遍布企业网络的每个角

落。7000dl系列最先推出的两款路由器是7102dl和7203dl。与传统的路由器不同,7000dl系列是一款价格经济的平台,可以随着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进行升级。

与此同时,由惠普实验室开发的病毒扼制技术,可以在流量进入LAN和通过网络交换机时侦测到“蠕虫”病毒的活动,及时遏制病毒传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