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统一石化拉开润滑油节能序幕

2005-03-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杨子 我有话说

北京统一石油化工公司日前在北京推出了以节能科技支撑的“省燃费”润滑油产品,从而拉开了润滑油行业节能序幕。据该公司总经理李嘉介绍,节能正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一个关键因素。

“省燃费”这一新型润滑油,通过降低磨擦,延长换油里程,进而节省燃油,与此同时,统一石化研制并颁布了中国第一个润滑油企业节能标

准,为润滑油行业节能发展开辟了道路。“省燃费”润滑油可以实现节能燃油1.5%,并提高动力4.5%,降低摩擦70%。今年,统一石化还将与美国、日本等国石化企业进行一系列跨国合作,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实现突破,将全球领先的润滑油节能理念引入中国汽车消费领域,促进中国汽车业健康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