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技与艺术结合催生艺术海岸

2005-03-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陈强 我有话说

科技与艺术的结合使“太阳湾―艺术海岸”成为海口市一个靓丽的景区。

“太阳湾―艺术海岸”是海南华意置业公司根据艺术产业特性及发展需要,针对海口市具体实际情况,为发展中国艺术产业而实施的一个大型项目。整个项目规划为中心展馆区、协会会馆区、文化沙龙区、艺术家村落、宾馆及文化商务区和娱乐休闲区

等六大区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艺术展示、演出、交流、观摩、培训、营销和艺术家创作、度假、居住等综合多种功能和具有国际化水准的艺术海岸。“太阳湾―艺术海岸”的建立不仅将使中国艺术产业的发展有一个相对稳定的发展空间,而且使得中国各类艺术协会组织和各类艺术家们有一个休闲、度假、居住和交流、沟通的良好场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