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神州数码业绩继续保持7%-8%增速

2005-03-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沈舟 我有话说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发布的2004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 在从2004年10月1日到2004年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中,神州数码营业额为42.69亿港元,较上财年同期增长7.57%;毛利9991万港元,净利润7400万港元,分别增长7.71%和12.09%。而在从2004年4月1日到12月31日的前三个季度中,神州数码累计营业额为118.65亿港元,较

去年同期增长7.97%,前三季度累计的净利润约为1.7亿港元。

在本财年初,神州数码制定了“IT服务・随需而动”的发展战略并将核心业务调整为供应链管理服务、增值服务和IT服务三大业务模块,三大业务在前三季度中的累计营业额分别为67.09亿港元、36.22亿港元、15.34亿港元,分别占总体营业额的56.54%、30.53%和12.93%。神州数码总裁兼CEO郭为表示,管理层对前三季度营业额表现非常满意。在新的发展战略的指导下,神州数码稳步实现产品扩张,渠道优化以及客户资源拓展;同时,加强了提升内部运营效率、完善风险控制机制的工作,使得供应链管理服务、增值服务业务都保持了市场领先地位,IT服务业务紧随IBM、HP排名第三,也得到业内普遍的认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