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半导体市场发展迅速

2005-03-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晓田 我有话说

杰尔系统公司全球CEO约翰・狄克森日前透露,中国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三大半导体市场,并在未来几年内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对杰尔而言为投资和实现业务增长提供了最有利的外部条件,因此杰尔系统公司在中国的研发投入将在未来3年至4年内增加一倍。

杰尔系统是美国著名的通信芯片制造商,前身是朗讯微电子

,主要从事通信系统中核心部件的生产,与夏新、首信、华为等国内众多领先品牌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在过去4年杰尔在亚太地区总投资1亿美元,还斥资1.451亿美元收购了Modem―Art公司。通过此次收购,杰尔系统将获得Modem―Art独特的可编程处理器技术的知识产权,实现W―EDGE产品的广泛部署。迄今为止,杰尔系统已与Modem―Art合作为电话和PC卡应用无线设备的领先制造商提供了3个3G/UMTS设计方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