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标卫浴旗舰展示中心在京揭幕

2005-03-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 国际著名的美标集团卫浴产品旗舰展示中心昨天在北京开幕,在此可以看到世界最优秀设计师的卫浴杰作和欧美最流行的线条和色彩。

作为世界领先的卫浴产品制造商,美标一直领导着最新卫浴的潮流。在700平方米展厅内,人们可以欣赏到在中国当今最前卫、时尚的卫浴杰作,这

些产品均出自欧洲著名设计师麦克纽森等人之手,体现了将浴室与时尚结合,在沐浴的同时获得更多的放松和平静的现代卫浴理念,产品风格或简约、抽象或古典、怀旧或自然和谐,成为家中抢眼的亮点。在这里,共展示了6套12个标准间的创新卫浴组合,从最基本的环保、节水卫浴,到适用于大型写字楼、购物中心、豪华宾馆的产品,包括花洒、抽水马桶、按摩浴缸、蒸气房等上百种套件,顾客可挑选各种产品。展示中心还设有咨询区,可以与专业设计师讨论自己的卫浴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