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嘉里粮油倡导健康安全消费环境

2005-03-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胡其峰 我有话说

日前,在国家质检总局主办的以“健康・安全”为主题的大型咨询活动上,嘉里粮油集团作为食品企业代表向消费者郑重承诺:积极主动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督和管理,引导消费者健康消费、安全消费,为消费者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

20世纪90年代初,嘉里粮油集团把小包装食用油带进中国市场,并创立了金龙鱼品牌

。“食品安全”、“健康生活”理念被该集团看作支撑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集团旗下的六大企业已经获得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食用植物油生产许可证,获准在其生产的多个产品加贴“质量安全”(简称QS)标志,成为全国首批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食品生产企业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