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杀毒软件可以“先尝后买”

2005-03-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杀毒软件已经成为计算机的必备软件,但如何在众多产品中选择一款合适的产品,却经常让很多用户犯难。3月21日,金山公司宣布,当天发布的金山毒霸2005单机版、网络版两款新品,用户可以“先尝后买”。

据了解,用户只需登录金山在线(kingsoft.com)及其合作网站,下载并安装金山毒霸2005安全组合装,无需任何形

式的注册,即可享受到该款产品全功能的安全防护。另外,金山公司还大规模邀请用户对产品进行评价,正在体验金山毒霸2005的用户,只要愿意对该产品进行评价,就有机会获得1000元的奖金。

金山公司副总裁兼营销总部总经理王峰说:“采取通过网络下载先体验后购买的方式,便于客户了解金山毒霸的产品性能。此次行动也是金山毒霸在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强调客户体验、强化服务能力和树立消费者口碑的一次重要尝试。”不过,目前金山公司并没有确定免费体验的时间,至于何时收费,也要根据用户体验的情况来确定。

据悉,金山毒霸2005单机版和网络版应用了主动实时升级的全新策略和技术,把升级的时间大大缩短,尤其是重大病毒爆发时,在新的病毒特征库更新到服务器后,安装了金山毒霸2005并联网的用户计算机,会被通知在极短时间内自动连接服务器进行升级,确保及时获得最新的防病毒库。(陈建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