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让汽车进入视听时代

2005-03-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对于爱车的人来说,汽车是一个移动的家。在这个家里,除了享受驾驶的乐趣,驾驶者最大的娱乐多半是听听交通台,欣赏流行歌曲。可是现在,在出外旅行中用移动DVD看大片已成为时尚,公交车里也已装上移动电视,相比之下,这些都市有车一族,已然落伍了。

不久前,国内IT厂商华旗资讯已在全球首家推出平板式爱国者

移动影院。它将播放器和液晶显示屏合二为一,外形更精致小巧,厚度只有26毫米,整机尺寸为202x154x26mm,重量不计电池仅为650克,非常适合于在汽车车厢等狭小的空间大展身手。在这之前,谁也没想到“创新”是这样简单,把折叠的移动DVD“打开”,就成就了1000万私家车拥有者的车载影院之梦。

据了解,爱国者移动影院可直接通过车上12V点烟器供电,配合附赠的车载挂包和选配的车载支架,能轻易地将它固定在驾驶台、头枕后、座椅间甚至是遮阳板上。标配的FM无线调频功能,能够让移动影院同车载音响无线连接,让你通过车载音响设备体验到大片所带来的震撼,而且不需要对车上线路进行任何的改动,让汽车不伤分毫即摇身一变成为车载影院。由于爱国者移动影院采用了智能电子平衡抗震技术与智能动态功率补偿技术,因而在颠簸的车厢内也能让你观赏到流畅的影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面上有些同类产品还配备了GPS卫星定位系统,因而不仅可让车主在车中惬意地观赏大片,还能确保在都市的钢筋水泥丛林中不再迷路。(吴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