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网络来拓展人脉资源

2005-03-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问:我是一位商务人士,在竞争激烈的信息时代,请问有没有什么高效的方式来帮助我营造一个成功的人际关系网?

答:我们不妨将目光投向网络。联络家是第一个覆盖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中文社交网络,专注于服务使用中文的各行业专业人士,可以满

足对社交人脉的管理、开拓和积累的需求。“联络家”会员能够通过网站建立和管理自己的人脉网络:想要寻找特定人群时,使用搜索功能,系统就会自动指出会员本人和目标人物之间的最佳路径,通过熟人之间的关系嫁接以减少盲目性,达到快速拓展人脉资源的能力。通过网站人性化的检索方式,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寻找商机、发掘潜在客户、搜索专业人才、了解产业信息等功能。(秦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