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音乐厅4月精彩奉献

2005-03-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周佳毅 我有话说

北京音乐厅每周六晚是中国交响乐团音乐季演出时间,4月国交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音乐家参加演出。

●4月9日《王西麟作品音乐会》,中国交响乐团将演绎我国著名作曲家王西麟的一系列优秀交响乐作品,特邀北京交响乐团音乐总监谭利华担任指挥,中央歌剧院优秀歌剧演员尤泓斐担任女高音独唱。

●4月16日,国交为您献上《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和《马勒第四交响曲》,特邀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教授俞峰担任指挥,中央歌剧院优秀独唱演员马梅担任女高音独唱。

●4月23日,由中国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李心草执棒,邀请来自加拿大的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杰奎斯・伊斯瑞里维奇演奏布鲁赫《第二小提琴协奏曲》,他23岁时受指挥大师索尔蒂委任芝加哥交响乐团副首席,后任圣路易斯交响乐团首席。

●4月30日的《浪漫的小提琴》音乐会,特别邀请了当今古典音乐界才貌双全的神童女小提琴家――来自德国的玛利亚・伊丽莎白・洛特,她将与国交共同演绎门德尔松的《芬格尔山洞》、《小提琴协奏曲》及柴可夫斯基的《波罗乃兹舞曲》和《小提琴协奏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