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些国家华侨华人坚决支持《反分裂国家法》

2005-03-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美国、韩国、澳大利亚、赞比亚、哈萨克斯坦和哥伦比亚的华侨华人近日通过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中国全国人大通过《反分裂国家法》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

美国华盛顿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26日举行座谈会,与会人士纷纷表示,坚决支持中国全国人

大不久前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指出,实现中国和平统一是大势所趋,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够成功。世界上凡是承认自己是华夏儿女的华侨华人都会赞成这一法律。

旅韩华侨社团侨领26日在汉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座谈会,表示坚决拥护全国人大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反对“台独”分裂势力将台湾从祖国分裂出去的一切图谋,并表示将为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做出努力。

旅居赞比亚的华侨华人24日举行《反分裂国家法》座谈会。与会者一致表示,《反分裂国家法》体现了全世界华夏儿女实现中国统一的共同愿望。

澳大利亚北昆士兰州地区的华人社团领袖和当地知名人士近日纷纷发表谈话,并于19日成立了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表示坚决支持《反分裂国家法》,希望早日促成中国统一。

哈萨克斯坦、哥伦比亚华侨华人近日也举行座谈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反分裂国家法》,指出这项法律符合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对稳定台海局势、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将起到巨大保障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