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戴河创办高新技术产业园

2005-03-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3月23日,北戴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系列招商项目和优惠政策在北京发布。

2003年7月获秦皇岛市政府批准建设的北戴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位于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规划面积共1200亩,园区分为创业孵化区、软件产业区、电子信息产业区、生物工程产业区、综合技术产业区和服务区等六

部分,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并鼓励知识密集型、科技先导型、出口创汇型企业和研发机构入住。

北戴河地处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地带,公路铁路交汇,空运海运便捷。空气中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可达7000个,极大的降低了软件、微电子、声光电一体化等行业的空气净化的成本。

据了解,北戴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实行开放战略,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截至2004年底,已引进处资企业41家,内资企业247家;累计完成国内生产总值63874.2万元,工业总产值303662.5万元,工业销售收入283439.2万元。(张金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