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戴河推出“四季游”新项目

2005-04-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瑞雪 文 李春光 摄 我有话说

3月23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在北京举办“魅力北戴河”新闻发布会,推出北戴河“四季游”新项目。

为充分利用北戴河四季皆宜的旅游资源,北戴河今年确定了“运动之春、浪漫之夏、时尚之秋、休闲之冬”四季旅游主题

活动,延长北戴河的旅游链条,丰富北戴河的旅游内涵。

“运动之春” 正在建设中的北戴河奥运公园,将于今年“五一”正式开园。目前已有20余名中国奥运会冠军在这里留下了足迹、掌印,公园里正在建设轮滑基地。“五一”前后,将举办首届奥运公园场地轮滑和公路轮滑邀请赛以及环北戴河轮滑表演赛。“浪漫之夏” 目前,北戴河已与“pft”传播集团签约,由该集团引进嘉年华,将娱乐项目向海上延伸,打造国内第一家海上嘉年华,为盛夏的北戴河再添锦绣。“时尚之秋” 以模特展演为主题,将与北京“概念98”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推出大型时装发布会、全国性时装模特大赛等系列时尚活动,推出“时尚北戴河”品牌。“休闲之冬” 北戴河今年将鼓励休疗旅游单位冬季开业,组织“夕阳红”健康休闲之旅,举办冬欢节、冬泳节和汽车俱乐部等活动,增加时尚元素,丰富北戴河的冬季旅游内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