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少年网上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

2005-04-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志达 通讯员 齐先国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日电 “全国青少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系列活动,今天在北京八达岭长城启动。

据了解,这一系列活动包括网上知识竞答;民族魂、血铸中华网站和中青网等千家网站发起举办的第四届“网上祭英烈、共铸中华魂”清明节网上献花活动,及《长城》个性化专用邮票、纪念抗

战胜利60周年专题邮品发行和邮展活动等。网上知识竞答从4月1日开始,到8月15日结束。活动网址为 。

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国家邮政局等单位指导,“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中国长城学会、中国集邮总公司、北京市邮政局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