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行服务树新风:行长任大堂经理

2005-04-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黄河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黄河) 主题为“爱我招行”的首届招商银行企业文化节日前在全系统展开。该文化节旨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强队伍凝聚力,提升服务水准。

近日,招行北京分行各营业点出现了一批特殊的“大堂经理”,其实他们是招行各网点的分行和支行行长。事实证明,作为企业文化节重要内容之

一的“行长大堂经理日”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支行行长们利用“大堂经理”的身份不仅向客户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还通过业务营销和热诚的服务态度给员工树立了榜样。不单单是北京,招行在全国各网点都有类似的活动。

为期一个月的文化节主要包括“行长大堂经理日”、“爱我招行”演讲比赛、扶贫赠书活动、全行性的经营战略调整大讨论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