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一前夕数码产品销售火爆

2005-04-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秦歌 我有话说

笔者日前在北京海龙电子市场看到,前来挑选数码产品的人络绎不绝,很多性能价格比较高的产品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据海龙市场专门销售索尼和爱国者产品的李先生介绍,在此期间不仅仅是中低端产品销售强劲增长,像爱国者移动影院和索尼的DC、DV等高端消费电子产品,也受到市场青睐,销售势头火爆。

在上市之初,移动影音产品便以其科技含量高、外形轻巧美观、方便携带等独特魅力博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笔者从海龙、国美和大中电器等电子市场了解到,爱国者、新科、万利达等主流移动影音产品在今年均有两成以上的销售增长,爱国者推出的“移动影院”更是一枝独秀,该产品是全球第一款平板式移动影音产品,独特的吸入式光碟设计,使产品更加轻薄便携,更适合出游时使用。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消费类电子产品大展上,大会主办机构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协会对2005年发展最快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种类进行了预测。DVD影碟机、液晶电视、数字录放机、MP3、移动影音产品等消费类电子产品将是2005年发展最快的产品。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在“五一”假日礼品市场来临的时候,消费电子产品将会在市场中占据重要位置,像爱国者移动影院这样的移动影音产品以及DC、DV等适合出游使用的消费电子产品会成为市场热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