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报名栏花开16家

2005-04-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计亚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6日电 在今天召开的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栏建设座谈会上,教育部推出首批学报名栏,《武汉大学学报》(人文科学版)的“哲学”、《求是学刊》的“文化哲学研究”等16家学报栏目入选。

学报名栏建设工程,是教育部继实施名刊建设工程后采取的又一重大举措。它对

于提升学报的学术水平和办刊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这次首批入选的16个栏目,虽然属于不同的学科,但它们均定位精准、特色鲜明。会上,各入选学报主编就如何落实名栏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16家入选学报还与教育部社政司签署了共建名栏的协议书,并联合提出了“办好特色栏目,造就优势品牌”的倡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