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春季书市将于“五一”举办

2005-04-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6日电今年“五一”长假,爱读书的北京人又有了好去处:2005北京文化健康休闲周暨北京春季书市将于4月30日至5月10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办。

据书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书市期间,主办方将继续坚持以图书为载体、促进首都节日文化氛围、创建人文首都城市的运作思路,以北京市

新华书店等国有书店为代表的数百家参展单位在展位布置、展品陈列等方面都将进行全新“包装”。为了给读者全新感受,组委会把寻求新意作为策划工作的重点。正在紧张制作的“劳模风采专题展”、“纪念二战胜利六十周年展览”、“奥运―――从北京走向世界”等大型专题展览及文化活动,将成为书市的“点睛”之笔,使读者置身书市,达到“移步易主题”的效果。

记者从本届书市的主要供货方―――北京市新华书店采购中心了解到,书市的新书备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80%的新书已经从全国各地汇集北京,万种新书将把北京人再度带入“淘书”乐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