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兰入选商务部“重点出口名牌”

2005-04-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谢荣 我有话说

商务部日前确定和公布了2005-2006年度“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名单,春兰等品牌榜上有名。

据悉,对被列为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的企业,商务部将在知识产权保护、形象宣传、国际市场开拓、贸易配额、展会摊位分配以及产品研发等方面给予优先和倾斜的政策。此次评比先由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初评

推荐、电脑评分,再由进出口商会、有关行业协会组成的行业评审分委会行业评审,最终经评审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作为在业内率先获得进出口自营权的企业,春兰集团不仅针对国际市场“度身定制”研发个性化产品,还非常注重取得出口国的质量、环保等相关认证;同时,其外销渠道建设也颇有建树,已在十多个产品销售国建立起稳固的市场“根据地”,再加上春兰所获得的报关、验放等一系列国内外便捷通关优惠待遇,该公司产品在国际进出口市场上综合竞争指数大大提升。在登上此次“重点出口名牌”榜之前,春兰就曾入选我国首批“争创国际名牌优势企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