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平洋保险获中国用户满意鼎

2005-04-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柯文 我有话说

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办公室、中国质量鼎・中国用户满意鼎活动组委会日前向太平洋保险集团授予“中国用户满意鼎”。太平洋保险成为国内第一个获此殊荣的金融保险企业。

太保努力实践“诚信天下,稳健一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同时引入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机制,

主动接受中国质量协会组织的2004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通过调查了解不同地域、不同险种的客户对投保、报案、查勘、定损、理赔及日常维护等环节服务质量的实际评价,有的放矢地完善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服务品质。太保集团董事长王国良表示,太保将进一步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拓展市场,不断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