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宏?LCD销售量跃居全球第四

2005-04-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陆颖 我有话说

随着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宏?LCD(液晶显示器)销售量增幅超过其它竞争对手。根据Display Search市场调查公司资料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宏?LCD销售量跃居全球第四,超过韩国大企业LGE公司,销售量较上季度增长87%,增加幅度居五大厂商之冠。

这份资料指出,去年第四季度全球LCD前五大品牌分别为戴尔、三星、惠普、

宏?与LGE公司。其中宏?市场占有率为6.2%,较上季销售量增加87%,增长幅度亦远高于业界26%的平均值。这家调查公司表示,虽然去年第四季度戴尔公司仍稳居全球LCD龙头,但是三星、惠普、宏?公司也纷纷跃进。宏?大幅增长,主要归功于在欧洲及北美地区出货量大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