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提高能力 保持本色

2005-04-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评论员 我有话说

长期以来,信访工作被人们称为“机关第一难”的工作。22年来,张云泉之所以能在这“机关第一难”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原因就在于他始终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坚定信念,立足本职,胸怀大局,不断提高自己勤政为民、处理复杂问题与矛盾的能力和水平;就在于他始终保持一身正气干信访、两袖清风当公仆的优

秀共产党员的品质和作风。

作为一名信访干部,张云泉不仅始终坚守勤政为民,还积极探索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做好信访接待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在信访工作制度建设方面做出一系列开创性的工作。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张云泉把青春年华和精力全部默默奉献给党和人民的事业,恪守“做人必须像人,当官不可像‘官’”的信念,两袖清风,始终保持着艰苦奋斗的本色。

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我们向张云泉学习,就是要学习他敢于面对困难局面、善于处理复杂矛盾的精神和智慧,不断提高执政为民的能力和水平,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辱党的使命,不负人民重望。

学习张云泉,还要学习他一身正气、无私无畏的崇高品格,不计较个人得失,一心一意为党的事业奋斗;学习他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和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地位观,永远保持一个共产党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